close
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台北真空快速除毛價格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台北真空快速除毛價格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台北真空快速除毛價格
林俊傑天津演唱會發肺腑感言:私生活被討論扭曲讓我窒息

原標題:林俊傑天津演唱會發肺腑感言:私生活被討論扭曲讓我窒息
????2018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回演唱會天津站首場演出。鐘欣 攝 中新網天津8月5日電 (記者 張道正)2018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回演唱會天津站,4日晚間在天津體育館唱響。在演唱會上,林俊傑面對歌迷們的熱情和支持,現場發表瞭肺腑感言:“出道十五年,有時候也會迷失、無助,甚至有時候自己的私生活被拿出來討論甚至被扭曲,都曾讓我感覺到窒息,甚至想逃離這個世界、與世隔絕。”

林俊傑1981年出生於新加坡,是非常知名的歌手、詞曲作者、唱片制作人。曾被評為新加坡傑出青年,歌壇成就斐然,榮獲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、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獎項、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獎項等無數獎項。在中國大陸也享有極高的知名度,曾登上央視春晚獻唱。

經歷瞭一連串生活的起伏、生命的創傷和勇氣,林俊傑將內心最真實的情感獻給作品,完成瞭《和自己對話》與《偉大的渺小》兩張專輯。2015年後就不曾舉辦演唱會的林俊傑,回顧過去的每一個自己,構思瞭一個前所未有的概念,將每一個深刻的生命體驗,用歌曲串連起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。

林俊傑在演唱會上激情獻唱。鐘欣 攝 2018年3月17日,林俊傑“聖所”世界巡回演唱會從上海起跑;8月4、5日,“聖所”演唱會將在天津體育中心體育館開唱。這不僅是一場用音樂交織出的演唱會,更是一次用真實譜寫的感動旅程。

當晚,酷熱的天氣絲毫沒有影響歌迷朋友們的期待和熱情,爆滿的上座率也讓周邊的交通一度癱瘓。由好萊塢電影配樂大師HansZimmer為巡演量身打造的開場曲,為“聖所”天津站拉開序幕,JJ林俊傑高空倒吊出場,帶來《一千年以後》《新地球》《聖所》一連三首的開場組曲,引爆歌迷沸騰。

熱情的現場粉絲不僅釋放著最高分貝的尖叫聲與合唱聲量回應JJ,更是帶來格外用心的現場應援—比基尼線除毛ptt—當JJ演唱到《浪漫血液》,全場觀眾舉起印有“俊(zùn)俊(zùn)大天津倍兒耐你”的特色手幅;當《剪雲者》的旋律響起,現場又飄滿雲朵,與舞臺大屏幕的藍天以及“聖所”絢麗的燈光相呼應,現場氣氛格外浪漫。

對於樂迷們的熱情和支持,林俊傑在演出間隙現場感性分享:出道十五年,有時候我也會迷失、無助,甚至有時候自己的私生活被拿出來討論甚至被扭曲,都曾讓自己感覺到窒息,甚至想逃離這個世界、與世隔絕,“這種時候我慶幸有你們無條件的鼓勵和支持。”

2018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回演唱會天津站。鐘欣 攝 近日,有傳聞“林俊傑戀情曝光遭粉絲脫粉”。對此,林俊傑也進行疑似回應:“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。而近幾年呢,我幾乎百分之百的時間都擺在工作的經營上,因為這是我個人喜歡的,也是我個人的選擇,我覺得一個人生活真的挺好。”

林俊傑還表示:“我發現我真正的快樂,是建立在我的音樂,和跟我在音樂世界裡的傢人和朋友。所以隻要有你們,有音樂,我繼續。”現場有許多觀眾聽到JJ的這番心境及對音樂的堅定,大喊回應要JJ加油,大傢會永遠陪伴著他,這讓JJ倍感激動。

當晚的演唱會安可段落回到舞臺之前,林俊傑個人微博關註粉絲突破4000萬,這個好消息讓林俊傑忍不住唱完《江南》後,興奮地跟全場觀眾宣佈:“我的微博人數破4000萬瞭!”,還和天津的現場觀眾一起拍視頻慶祝這難得一刻。在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的旋律中,現場觀眾用手機手電筒營造璀璨星海,為巡演天津站首場畫上完美句點。

據瞭解,8月5日,201皮秒雷射推薦8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回演唱會天津站還將進行第二場演出。(完)




新浪新聞公眾號

更多猛料!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(xinlang-xinwen)

台北皮秒雷射價格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sitinuthon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